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昨天在等我男人放工带我去康乐时...


我就听到家外面有车声,不久皓廷就打来说他在我家门口><


我就开门咯,很意外的见到他们~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大家都少了见面,我们彼此都变成了谋生朋友但是还是很开心他们还会下来找我们谈下天;D


证明他们还有我们心^^


1下他们就回了噢,过后我就继续等我男人来;D




终于...都来了~


我们就出发去康乐,1会儿就到了~


第一时间当然去买我爱吃的章鱼烧啦~哈哈!


走下走下就看到我最近爱上的HELLO KITTY的睡衣噢^@^


过后我就选颜色啦,尽然没有粉红色的噢;(


男人就说在走下看还有没有咯~
天忙灰灰,给我找到了^^
虽然不是很美,但我还蛮喜欢的~
也买了小风扇方便做工时不会热~
走完就过118吃东西...
大背,比来了不久就越来越多人来了~
田鸡宏,俊豪,子扬,botak骗子...
1下我和我男人就回家先~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