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节快乐♥


老公和我1大早起身,和姐姐去菜市买做汤圆的材料

首先我们去买汤圆粉,在去买片糖,在去买姐姐的早餐。

买完就回家去^^

下午我们要去kl,陪公公婆婆过冬


要出门时突然下起大雨来,我们只好等小雨了-.-

去到公公家,就闻到香香的汤圆了

婆婆做的汤圆真是好吃,最喜欢吃婆婆做的食物了:)


可爱的婆婆♥

相信公公婆婆都很开心见到我们,我们何尝不是呢^^

多希望他们都搬下来和我们1起住呢:)



好怀念我和姐姐养的BOBI仔哦,它和可爱很乖的呢:(

差不多6点我们就要回家了,因为答应爸爸和他1起吃晚饭。


怎知道回家途中好塞车噢,只好走别的路回,别的路也是1样塞-.-

经过康乐夜市,姐姐就说顺便拿她的电话壳,结果那
人没开-.-

赶回去和爸爸吃饭,结果爸爸没吃只有我和姐姐,和姐姐男友吃。

老公就回家和他家人吃,老公是有叫我和他1起回去吃的只是我不要:p

冬至就酱结束了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