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一周年纪念♥

期待的21已经来了 :)

早上睡不着就和我家男人翻滚吧蛋炒饭

7男人就回家载妈咪去巴杀,在载他姐姐去做工 :)

差不多11点才回到我家,真是辛苦:(

我们就继续看戏,过后我们就在房间休息1下下

怎知道我们睡不着,姐姐就提议去找,我们就去咯...

去着途中有点塞车,我就在车拍照><
这是我家长长


到了那我们也是有点闷就上下网谈下天,过后我们都累了就回家睡1下咯^^

回到家就睡,睡到6点起身

准备准备...

这是我第1个look

想想下又好想太夸张就换回普通就这个look去

大家都准备好了就出发,去puchong公主城附近的kikyo吃日本料理






还有很多照片,但懒惰上传:)

虽然只是普通的吃东西但我都很开心

开心的1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