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金河


9点30分就起床了,没东西好做就玩下电脑囖。

玩了很久我老公既然还没回来啊,电话又打不通,又不回信
要担心死我吗!臭老公?!

差不多12点才舍得打回给我说电话没电,叫我冲凉准备去金河囖^^

我就快快去准备,再打给我宝贝coco问她要去没有噢。

因为顺便去买做工的裙那些,她说问她佬先我就等她咯。

怎知道等了很久她还没给我答案我就打给她咯,原来她电话没钱了==宝贝她不要去噢...

我的老又要去,她又怕闷所以就叫girl girl陪她1起去
噢,girlgirl又叫他去~

大家都好了,就出发了^^


到了,我们就过金河先因为老公他要去剪头发先哦

所以我们就去走走买我的裙子,怎知道我的鞋子突然间烂了==

她就说要买鞋可她又走不到了,就我和个girlgirl去帮她买咯,买了就去找我老公^^

然后就过回ts吃shabu-shabu...






吃完就回家,再去找诚,再去太子院夜市,再回家煲带(义海豪情)

忙碌的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