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感触...


我发现自己很幸福,有那么好的爸爸和那么好的男朋友和他的家人

男朋友家人真的超好人的

他们都对我很好,很疼我,都把我当成他们的一份子

冼振楠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


冥冥中让我遇见了你,再和你在一起,到以后我们也要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年轻时后,我们走偏任何地方去拍拖

结婚以后,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

老了以后,我们也要手牵手到公园去散步


上天让我失去了我最爱的妈咪,也让我拥有了很多东西

以前我总以为爸爸不好,现在我不会在酱想了。

原来爸爸你是那么的疼爱我们。

爸爸有时候真的挺可爱的,我喜欢见到你笑,因为酱我才觉得你是多么的亲切^^

我爱家人,也爱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